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新闻

东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浏览次数:3286 日期:2014-01-06

东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3年1月2日,东区科学技术协会在东区软件园会议中心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参会领导有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元龙,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秘书长海春生,东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泽培,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钟华,东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泽培,东区经信局局长吴志宇,以及各科协委员,会议由东区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副局长、东区科协秘书长阮颢阳主持。

会议首先由东区科协副主席、东区经信局局长吴志宇从促进科技创新,加强科技服务;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搭建科普工作平台;开展科技下乡活动,加强社区科普网络建设;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发挥科普活动的综合效应等四个方面对2013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2014年东区科协工作做出计划布置。另外,会议通过改选东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泽培为东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常委、主席,选举增补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凌云虹为东区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及副秘书长。接着由东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泽培,东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钟华以及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元龙做重要讲话,领导们对科协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同时得到了参会委员们的一致认可。

会议结束后,全体委员在信息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东区软件园孵化中心展厅参观,领导们对展厅的展出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指导性的意见。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