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新闻

中山市信息产业统计年报和月报业务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4933 日期:2014-02-11

中山市信息产业统计年报和月报业务培训会议

 

为做好2013年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和2014年定期统计报表工作,1月22日,中山市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和月报业务培训会议在中山信息产业协会会议中心召开,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胡豫湘科长、何冠荣副科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凌云虹主持。

会上,胡科长为各镇区、企业代表们通报了2013年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强调了信息产业在中山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以及统计工作的必要性,并且对各代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的统计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

协会副秘书长谢瑛和干事黄宴拿分别对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电子信息制造业2013年年报和2014年定期统计报表要求做出详细的讲解,并且对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透彻的分析以及答复,提醒各镇区、以及企业的代表们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

会议的末尾,由胡科长、何副科长以及协会的统计工作人员对代表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的回答,为代表们解决疑惑。

通过本次的培训会议,有效提高了各镇区、企业代表们对统计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统计数据的质量,为中山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学决策的政策依据。 

     胡豫湘科长通报2013年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