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中山)国际电子信息产品技术展览会

浏览次数:2864 日期:2013-12-16

 以“融入科技,牵手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中山)国际电子信息产品与技术展览会于13日在火炬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联合主办,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科技局承办。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是本届展会重要的协办单位,为本展会的筹备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市委常委、火炬区党工委书记、翠亨新区党工委书记侯奕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新,副市长冯煜荣,市政协副主席吴竹科等出席开幕式,本协会领导也受邀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200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最前沿的电子科技产品。此次展会分为一、二号馆展出,一号馆展出内容包括IT、通讯和网络、设备类、光电产品等;二号馆展出内容是由市科技局与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负责招展,展出LED 系列技术产品,包括芯片,外延片、荧光粉、磊芯片及相关基材,以及其他相关技术。除此之外,大会还组织了相关企业的人才交流大会。
    市信息产业协会除了组织包括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广东长宝、明阳电子、通宇通讯等十多家会员单位企业参展;还组织会员单位参加“计算机成像技术”、“卫星遥感与数字地球”论坛以及中山LED 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当天,协会秘书长凌云虹带同秘书处工作人员到展会参观,慰问了协会参展企业并向参展的会员企业深入了解相关产品以及参展情况。
裸眼也能看出3D 效果、虚拟迎宾

、镜幕科技成果、互动游戏等新技术 “扎堆”,使得本届电展会更具“科技味”。本协会将与会员企业一起,把握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共谋发展。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