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新闻

2014年广东省软件企业年审、软件企业认定培训

浏览次数:2801 日期:2014-03-14

2014年广东省软件企业年审、软件企业认定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财税〔2012〕27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软件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工信部联软[2013]64号)文件的规定,为提高软件企业的年审、认定的通过率,2月27日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组织了全通教育、能龙软件、银利科技等50多家软件企业前往珠海国家高新区南方软件园参加由广东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协办的软件企业年审、认定培训会。

会上,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朱莉为参会的代表们详细解读了2014年软件企业年审及认定工作要求;认证评估部行业分析主管张蓓蓓为与会企业代表讲解2013-2014年度广东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指南。会后,对参会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通过本次软件企业年审、认定的培训,让企业代表们对认定的细节以及程序有了更深更详细的了解,为顺利通过软件企业的年审及认定工作打好了基础。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朱莉解读年审及认定要求

来自各企业的参会代表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