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新闻

东区软件园发展规划政策座谈会

浏览次数:1879 日期:2014-06-24

东区软件园发展规划政策座谈会

 

为了帮助东区软件园企业更好的发展、做大做强,同时调研园区企业发展动态以及听取企业代表们对园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园区企业争取在未来几年的发展获得更大的扶持。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作为园区的招商管理单位,主持召开了东区软件园发展规划政策座谈会。座谈会于6月19日在软件园一号楼四楼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谢瑛主持,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经信局林春辉主任及黄展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了迪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谢瑛副秘书长首先感谢园区各企业对于东区软件园及协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感谢东区政府对于园区的政策优惠及租金补贴、展厅装修等资金扶持。接着她希望园区各企业代表能把握此次机会,反映自身的困难和对园区的发展提出建议。针对园区未来场地租金、企业发展所需场地面积、一楼展厅及会议中心的灵活使用、协会招商管理服务、迪兴物业的卫生及安保服务、对东区经信局的政策优惠期望等畅所欲言。表示协会秘书处会将今天企业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详细书面报告上报东区经信局,为园区企业争取更好的优惠扶持政策。

各企业代表轮流发表自身对园区目前以及未来发展的一些看法和建议,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物业管理方的问题,主要是在卫生、用电、车辆的停放等环境问题上,对比往年,管理有所松懈,希望物业管理方能够尽快协调解决各种环境上的问题;二是希望在2016年之后园区的租金政策可以尽快明朗,希望东区政府能有适当的补贴;三是希望园区路牌、展厅、会议中心等能给予企业免费使用或降低收费。

东区经信局林春辉主任认真听取了园区各企业的汇报,并对园区的地理位置与同处于同一地段的写字楼进行分析对比,表达了园区目前租金还有各项配套设施方面相对于周边的写字楼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感谢园区企业多年来的支持及对园区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各企业反映的问题以及建议进行了归纳总结,同时明确了会联合信息协会竭力帮助各企业和业主方洽谈,争取找到平衡点,寻找双赢的方案,为园区企业的发展做好坚实的后盾。同时会将今天企业代表所提的意见及协会的报告上报东区政府领导,作为出台东区软件园优惠扶持政策的依据。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