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组织会员参加2014年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浏览次数:3388 日期:2014-04-04

组织会员参加2014年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根据科技部和广东省科技厅关于2014年创新基金工作的要求,及时做好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前期准备工作,使更多企业了解今年国家、省创新基金的各项相关政策、申报条件和要求。3月29日,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应市科技局邀请,组织了协会会员企业参加了市科技局在中山市委党校举办的创新基金申报培训。

在会上,科技部创新基金管理中心审理处的周迎教授为参会代表详细讲解了今年创新基金项目重点支持的方向以及一系列的申报条件和内容,并特别强调了申报基金项目的真实性和合法性以及对一些重点的要求展开详细的解读,指导企业代表该如何正确地申报。

会后,不少企业代表向周教授提出了他们企业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和申报上的难处,周教授均耐心地对企业代表所提出的问题做出征对性的解答。通过本次培训,有效的加深企业代表对今年创新基金申报条件的理解,为企业的顺利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所属类别: 行业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