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新闻

员工入职法律处理技巧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1085 日期:2015-04-27

员工入职法律处理技巧知识讲座

                                 --4月份会员服务日活动

 

 

春节过后,企业迎来了一波新的招聘热潮,而员工入职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根基之一,如果根基没有打好,我们企业的人力资源大厦将难以保障安全,稍有不慎,企业就容易陷入到系列劳动纠纷的危机之中,给企业造成动荡,甚至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发展。
    2015年4月25下午,由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岐分局主办,中山市职业教育集团培训中心、中山市卓越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中山市经济促进会协办的2015系列公开课——“员工入职法律处理技巧大型公益讲座(第二期)在中山市职教集团阶梯礼堂举行,讲座邀请到了广东品信律师事务所的主任——伍伟烈律师向大家分享员工入职法律处理技巧,主要围绕招聘广告内容的合法性、面试的法律技巧、重要员工入职的信息查证、员工入职表的证据作用、签定劳动合同的法律技巧、管理制度的证据效力、员工社保的处理、试用期的合法设定、企业搬迁的员工处理、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后果等法律技巧。

培训会上,伍律师结合现实企业案例,详细剖析,对每个案件都做出了详细讲解并且点明所涉及的法律风险,同时指引企业如何规避各种员工入职所涉及的法律风险。讲座内容非常接地气、实用。现场答疑气氛热烈,参加讲座的企业代表都希望类似的公益课程可以多开展,切实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