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活动

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及市技术改造投资项目申报和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申领培训会召开

浏览次数:575 日期:2020-06-23

2020年6月23日,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信息产业协会承办、东区“互联网+”小镇公共服务中心及广东神州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及市技术改造投资项目申报和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申领培训会在东区软件园召开。近4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市工信局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产业科、广东神州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海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信息产业协会谢瑛秘书长主持。

培训会上,市工信局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产业科对广东省2020年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劵奖补工作作详细介绍,具体包括服务券发放对象、奖补方式、奖补内容和标准、上云上平台应用服务目录(包括研发设计、生产管控、经营管理、工业设备服务、中台集成五大类)等,同时对省服务平台、供应商注册、审核标准、服务券申领流程、使用和兑现流程以及监督管理等内容逐一说明。


广东神州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海分别介绍了市技术改造投资项目资助(市级技改)和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省级技改)的扶持范围、申报条件、奖补方式、材料准备以及完工评价的条件、依据及内容。


 

答疑环节,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产业科和刘海技术总监积极解答企业问题。

市信息产业协会谢瑛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目前的业务内容(如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软件产品测试、专利、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等),协会也承接了我市信息产业统计和电子政务项目技术评审和综合验收服务工作,协会有3个专家库(含信息化、财税等方面的专家),可以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信息化项目评审和验收服务。在项目申报方面,协会将及时传达政府新出政策文件,积极召开政策宣贯会,协会也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可以辅导和协助企业开展相关申报工作。


所属类别: 协会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