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活动

2011成长型企业网络营销讲座暨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网站开通仪式

浏览次数:386 日期:2011-06-20

 2011年6月16日,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和中企动力正式签约,以帮助企业转变信息化应用误区。与此同时,中企动力2011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正式走进中山,旨在帮助中小企业提升企业信息化应用和运营水平。

  50%中山企业建网站

  市信息产业协会会长全观友表示,中小企业欲追求高效益、低成本运作,必须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迎头赶上,构建高水准的网络平台已势在必行。据市经信局统计,目前,中山拥有8万多家成长型企业,其中约50%建立了企业独立网站,远高于全国30%的水平。
“但对于建设网站目的,自身也搞不清楚,久而久之,企业网站大多数成为了摆设,也无法为其自身业务提供支持。”
  “企业网站建设意识已不是难题,但大部分企业的互联网应用已到了一个转折点。”对于出现这种状况的原因,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化应用中心副主任肖秋媛认为,关键是企业主的网络应用意识不明确。

  进入“变建为用”新阶段

  中企动力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小企业的网站建设,已经进入了一个“变建为用”的新阶段。全观友认为,把企业放在互联网之前,应将网站特色、产业特点、企业自身特点等因素充分结合起来,加强传统产业与信息化的融合。

  据悉,中企动力作为信息化运营提供商,其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将对不同行业的企业信息化进行诊断,并通过企业信息化人才培养、应用技巧及营销整合进行相关培训,帮助企业诊断信息化营销误区。全观友介绍,信息产业协会的网站,随着会员越来越多,已经难以提供支撑服务,“在行业信息、政策导向等方面为会员提供服务的能力越来越弱。”通过双方的合作“已弥补了这一短板”。中企动力方面则表示,以此为样板,下一步,中企动力将为中山20多个行业协会以及众多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所属类别: 协会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