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园区动态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召开东区软件园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2104 日期:2014-01-20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召开东区软件园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为了进一步做好东区软件园统计工作,全面掌握东区软件园区经济规模、产业结构、发展速度等经济数据,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推动政府加大园区扶持力度,推动园区更好的发展,1月17日,协会组织全体入园企业召开了东区软件园统计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谢瑛主持。

中山市人民政府东区办事处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林春辉出席了会议。林春辉主任在会上对2013年软件园区产业经济具体的运行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为软件园区在新一年的统计工作中提出了宝贵意见。协会秘书长凌云虹强调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园区企业充分重视统计工作,统计人员应提高思想认识,认清自己的重要性,在平时的统计工作中,认真负责,及时准确的上交统计报表。

会上,林春辉主任和凌云虹秘书长对2013年获得先进单位以及先进个人的企业和统计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勉励园区的统计工作人员,努力做好新一年的统计工作。

另外,协会秘书处黄宴拿干事针对统计指标的解释、报表填报规则、报送方式、报送时间等做了详细讲解,谢瑛副秘书长现场为园区企业代表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有效提高了园区各企业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统计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从而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园区以及东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决策依据。

 

 


所属类别: 园区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