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园区动态

福建漳州市委办公室曾景贤副主任一行莅临东区软件园参观

浏览次数:1136 日期:2014-09-01

福建漳州市委办公室曾景贤副主任一行莅临东区软件园参观

 

8月14日下午,福建漳州市委办公室曾景贤副主任在东区经信局郑少明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东区软件园参观考察,了解园区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参观园区展厅创新型产品。

来访领导一行在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展厅智能家居体验屋、移动车卫士、颐老一键通等一系列的项目成果展,曾景贤副主任对展厅展示的项目表示充分的认可,更是觉得部分项目创新性甚高,如颐老一键通、智能家居系统、远程抄表系统等,应用前景好,着实便利惠民。随后,在协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园区一号楼,工作人员同时向曾副主任介绍了软件园多年来的建设情况,具体包括园区的规模、园区的管理与服务、企业的规模以及业务等。与此同时,并对东区政府多年来对园区发展的大力扶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领导们在了解园区的建设情况后,对协会在园区的招商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发挥了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作用。同时认为园区作为小企业孵化基地,充分发挥了孵化器的作用,提供良好的环境及服务,不断接纳新的小企业入驻,同时将孵化成规模的企业输送到更高的发展平台,为企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

                               二0一四年八月十五日


所属类别: 园区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