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2014年7月份中山市巸老一键通服务质量监督报告

浏览次数:1314 日期:2014-08-11

2014年7月份中山市颐老一键通服务质量监督报告

 

为了保证和提升颐老一键通的服务水平,保证社区公共服务质量,我会根据服务监督协议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现对2014年7月份颐老一键通服务情况汇报如下:

一、投诉受理情况

截止7月31日颐老一键通(爱心铃)共有35390用户,没有变化,本月受理用户投诉及其它服务共9宗,比上月上升7宗,投诉率为0.02 %,运营情况良好。投诉问题主要是设备终端电源故障,属于设备故障类投诉。

二、处理结果及用户意见

我会监督人员接收到投诉后立即反馈给公共信息服务公司的话务员,并在监督平台上记录。每项投诉及报障在三天内基本完成,回访用户时,用户均表示满意。

三、绿键服务业务

截止2014年7月31日,共有服务提供商46家,比上月增加3家服务商,其中生活用品配送供应商10家,家政类服务商10家,维修类服务商14家,身体健康保健类5家,法律咨询与其他服务机构7家。

本月提供绿键服务需求共12宗,服务需求主要维修及医疗服务为主。其中4宗服务由于用户个人原因取消订单,1宗服务正在跟进中。

 

  

二0一四年八月三日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


所属类别: 行业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