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活动

中山市信息产业供需对接大会暨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及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浏览次数:137 日期:2024-03-19

2024年3月18日,为总结协会2023年工作并审议相关重要事项,同时对2024年工作作重要部署,协会召开中山市信息产业供需对接大会暨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及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由于协会李少武会长岗位调动原因,理事会推荐会长单位中山电信副总经理关坚成(主持全面工作)接任会长一职,继续履行会长职责和义务。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山移动副总经理吴良、中山联通副总经理许荣彬、肖慧桥以及协会副会长、监事长、理事、监事、会员代表共222人参加了会议,协会谢瑛秘书长主持会议。


 

(协会秘书长谢瑛向理事会和会员大会提请相关审议事项)

 

 

(接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关坚成作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

 

 

(协会副秘书长沈飞月作协会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

 

 

(协会监事长单位代表广东信通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伟作协会2023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及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一致同意通过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调整及增补名单、2023年工作报告暨2024年工作计划、2023年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订以及有关经费预算等事项。

本次大会不仅是总结过去一年以及部署新一年工作的会议,更是一场信息产业供需对接大会,对促进信息产业的发展和交流有重要的意义,通过组织今天的会议,让政府、协会、企业、供应商、需求方等各方代表聚集在一起,建立联系、探讨合作,为参与各方带来收获。

大会邀请了中山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易剑,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勇哲,中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钟焕军,中山市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副主任孟文龙,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信息化管理科科长刘斌,东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勇杰,翠亨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欧伟松,中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总会秘书长刘芳,中山市科技局高新科四级主任科员卢瑞强等政府部门领导、代表出席会议;还邀请了市政务信息化专家和协会信息化专家以及各兄弟商协会的秘书长们。

 

 

(接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关坚成发表任职致辞)


关坚成会长表示,在中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工信局、市政数局等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历届理事会、监事会带领全体会员单位辛勤开拓、苦心经营,22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是市委市政府树立的2家5A标杆协会之一,也是全国“四好”商会,为推动中山信息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关会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企业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想法,一是以政策发展为导向,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政府报告各项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协会行业力量,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二是一方面持续加强协会建设,当好企业发展的平台和载体,以优质的服务提高协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另一方面推进协会市场化运行机制,依靠高质量的服务增强协会造血能力和行业影响力,推动协会可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工作,营造良好的政商环境。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勇哲为大会致辞)


徐勇哲副局长代表市工信局向长期支持中山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协会在组织建设、业务拓展、行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持以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找准协会工作切入点,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协会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新路径。二是坚持制造业当家,在电子信息、软件技术、互联网等领域探索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我市制造业发展的新方向、新动力和新生态。三是支持以服务为载体,增强服务能力,拓展服务思路,当好政府“参谋员”和企业“服务员”,积极对接深圳的电子信息产业,推动深中电子信息产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中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钟焕军为协会颁发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牌匾)

 

 

(中山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易剑为协会颁发

中山市网络直播电商新业态党建示范点荣誉牌匾)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勇哲为接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关坚成

颁发会长证书)

 

 

(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勇杰为协会第六届新调整常务副会长单位入会代表颁发证书,

由中山联通副总经理肖慧桥代表接受)

 

 

(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务信息化管理科科长刘斌为协会第六届新调整副会长单位入会代表及申请加入副会长单位颁发证书)

 

 

(中山市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副主任孟文龙为协会第六届新加入常务理事单位颁发证书)

 

 

(接任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关坚成为协会第六届新加入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监事以上代表与政府领导、嘉宾合影)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与副会长以上代表、政府领导、嘉宾合影)

 

 

赞助单位:中山市普云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华南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安防、智能家居、弱电智能化等方面的业务,并且希望与同行们加强合作。

 

 

赞助单位: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市东区支行贺小同作如何选择企业经营贷款主题分享,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特别鸣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中山市普云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市分行、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广东有限公司、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以不同形式对本次大会的倾情赞助。

至此,中山市信息产业供需对接大会暨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及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结束,协会将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为推动中山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所属类别: 协会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