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活动

中山市东区街道政银企对接活动召开

浏览次数:462 日期:2020-12-25

2020年12月25日,为帮助企业解决税务、社保和融资方面的问题,积极发挥协会沟通桥梁作用,加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之间的联系。由东区街道发展改革统计局主办,东区金融服务中心、市信息产业协会、市科技金融创新促进会共同协办的东区街道政银企对接活动在东区软件园召开,6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东区发改和统计局副局长彭慧茹,东区人社分局副局长郑巍,东区税务分局副股长林润瑜,中国银行中山东区支行对公行长冯嘉伟,中山市科技金融创新促进会秘书长陈毅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信息产业协会谢瑛秘书长主持。


彭慧茹副局长表示东区发改部门后续将加大企业服务力度,采取系列措施,包括积极搭建政银企互动平台、加大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宣传、企业走访等活动,为高效配置金融等资源牵线搭桥、创造条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各企业和金融机构如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问题均可与我们沟通联系,我们将继续做好“店小二”,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发展。

 

东区税务分局副股长林润瑜为企业宣讲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部分增值税政策以及分享办税指南和相关便民措施。

 

东区人社分局副局长郑巍为企业宣讲促进就业九条2.0、稳企安商二十条、扶持政策指导清单等内容。

 

市信息产业协会谢瑛秘书长为企业宣讲软件企业所得税和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优惠政策,并对协会目前的业务类型作详细介绍。

 

市科技金融创新促进会秘书长陈毅文介绍了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的运作情况以及各项科技金融政策的对接成效。


中行东区支行经理何力和农行城区支行经理陈杨婷分别介绍了相关融资服务产品。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商银行、国寿财险等金融界的代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为企业提供更多税务、社保、融资等方面的咨询渠道,协会也将继续致力于为政府、为企业以及有关金融机构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切实为企业解决经营发展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所属类别: 协会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