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活动

肇庆市政府代表一行莅临东区软件园参观交流

浏览次数:939 日期:2021-11-30

2021年11月30日,肇庆市文明办副主任梁凌宇、共青团肇庆市端州区委书记王烁一行在中山市东区街道工信科商局局长曾广东、市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谢瑛、迪兴实业客户关系总监林晓华的陪同下莅临东区软件园参观交流。


谢瑛秘书长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园区发展和企业服务的有关情况,市信息产业协会作为园区的招商管理单位,始终为园区竭力引入科技含量高、业务爆发力强、以东区作为总部经济的有强力后劲的企业。在协会的积极努力下,东区软件园已被认定为广东省小企业创业基地、广东省小型微型创业创新基地、广东省信息化铜牌示范园区、中山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山市“互联网+”产业园区、东区质量提升综合服务平台,2016年更是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

 

东区软件园凭借其核心CBD区位优势,优厚的政策以及贴心的服务,科技产业辐射至周边,包括信息产业在内的中山现代服务业已逐步形成了以盛景尚峰金融商务中心为中心的金融服务业聚集区,以软件园为中心的现代信息技术服务业聚集区,行业的规模优势、创新优势和集聚优势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都具有示范作用。在这里,已经走出了全通教育、明源云、长宝科技、京信数据、天启智能、峰杰科技等有一定知名度乃至上市的企业,孵化作用十分显著。

 



随后,肇庆市文明办副主任梁凌宇一行到园区的协会会员单位广东思顿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座谈交流,思顿科技总经理李兢峰热情接待,双方友好交流,分享企业经营、信息化项目建设的经验心得,针对高新企业、现代信息技术企业孵化展开探讨。

东区软件园立足中山东区,协会将携手迪兴实业不断提升孵化服务水平,探索先进孵化模式,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助推信息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所属类别: 协会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