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关于召开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中山市动员及培训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2393 日期:2015-05-13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文件

中山科发〔2015〕49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召开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中山市       动员及培训会的通知

 

各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以下简称“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要求,为营造“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水平,促进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鼓励更多的创新企业和创新团队参赛,我局委托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及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5月14日(周四)下午2:30-5:00

会议地点: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中山市学院路1号)

二、参会人员

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科技局、镇区科技主管部门,意向参赛企业、团队及有关单位。

三、会议内容

(一)介绍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目的、意义,并作大赛动员。

(二)邀请省专家讲解大赛的报名、条件和赛程安排等内容,并就大赛的商业计划书的制作、风险投资、参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等进行培训辅导。

四、有关要求

(一)请镇区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广泛动员,由专人负责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踊跃参赛,每个镇区至少组织10家以上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 2014年获得国家、省、市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的企业和孵化器在孵的企业必须参会。

(二)请各镇区将联系表和汇总表于5月13日(星期三)下午4时前发至8329267@163.com

五、奖励政策

入围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团队及有关单位,市科技创新劵将给予支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市科技局综合计划科  蒋宇  程书玲 ,88329267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钟敏  吴盛生,88330788

 

 

 

 

                      

                              中山市科学技术局

                              2015年5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中山软件界赴江浙学习考察

所属类别: 行业动态

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