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产品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推荐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产品 > 行业应用软件
产品留言
锐旗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管理系统

研发单位:中山市锐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锐旗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管理系统

锐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信息平台以现行农村合作医疗管理组织架构为脉络,以“实行社会统筹与家庭帐户相结合的医疗费用支付和补偿制度”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为内容,采用基于Web/Server/Database/Client多层体系结构技术及面向对象技术、组件技术、建模技术、数据库技术等,研发覆盖村镇---县、市---省级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信息平台,实现农村合作医疗数据的采集,传输,存储,处理,分析的信息化和智能化。
采用C/S与B/S技术充分结合的体系结构,是国内目前首创并且符合我国国情的实用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管理工具,具有对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信息化中的资金计划(宏观与微观结合)的制定与监管、统筹分配、合作医疗补偿费用跟踪、合作医疗章程执行跟踪等主要功能。本项目面向合作医疗多层机构任务不同的特性集合,采用先进的实时数据调度算法,项目依据并行算法的可扩展性分析,采用并行软件技术(数据传输,通讯技术, 存储技术,散列算法加密技术等)及分层体系架构权限管理技术。


姓名 *
邮箱 *
电话
验证码
留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