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产品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推荐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推荐产品 > 行业应用软件
产品留言
智达外贸企业业务系统

研发单位:中山市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智达外贸企业业务系统

智达外贸企业业务系统能有效地对公司的员工、客户、供货商等基本档案资料进行管理;能进行各种外贸合同、外贸单据的录入、查询、管理;完成外销合同、内销合同、计划商品盈亏表的逐级审批流程;为领导提供与客户、供货商的历史交易情况、历史利润情况等资料的在线查询,为领导审批合同提供决策支持。
智达外贸企业业务管理系统解决了外贸企业传统手工操作方法带来的资源浪费、资金流失以及无从监管的情况,同时也解决了现有的针对性系统各个职能部门之间信息闭塞、互不相通情况。能对外贸业务流程进行全程监控,让业务员/管理者清楚的知道每一笔业务进行到何种程度,并明确的知道下一步需要做什么并轻松获得当前业务的财务状况,使业务员从繁琐冗余的单据制作,信息核对中解脱出来,专注于业务的操作;使管理人轻轻松松获取公司当前的业务状况,财务状况,从而在更高层次上进行整体的统筹规划。

外贸企业业务系统可实现:
l、适合现时浮动汇率的计算。
2、准确监测到工厂开的发票是否正确合理。
3、及时准确计算出每间工厂的应付货款和应付税金。
4、做出各种与工厂对数的报表及公司营业分析报表。
5、与财务有基结合,实现业务财务互相监督,互相促进的功能。
6、支持远程连接,达到不同地区共享数据的目的。

外贸企业业务系统可有效解决:
l、传统外贸业务工作的繁琐、重复劳动,检索以及统计分析不准确、不及时的问题。
2、部门信息资料流转不畅通造成的高成本,低响应速度问题。
3、各部门之间能协同合作、相互监督、共享资源的问题。
4、员工的经验和知识缺乏积累和共享不畅影响企业发展 。


姓名 *
邮箱 *
电话
验证码
留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