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会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最新加入会员

中山市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325 日期:2016-05-10

  中山市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中山市东区软件园区,是一家新锐游戏公司。公司坚持高端网游自主研发路线,旗下产品涵盖 手机游戏、街机游戏,目前有多款游戏在研。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实力突出、敢于创新的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网易、金山、多益、4399等知名企业,平均拥有5年以上移动互联网领域工作经验,尤其是联网类游戏研发制作和运营,并与中手游、英雄互娱等行业一线公司有密切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制,深厚的企业文化及高度的行业责任感。在对产品研发,技术运用,人才使用以及战略上都追求精简与高效。以高效简单的核心思想为客户带来最安全可靠贴心的服务。同时,不断倾听和满足用户的需求,并超越客户要求,赢得客户尊重,真正做到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服务理念。

   网址:www.shengyougame.com   地址:中山市亨尾大街3号软件园一号楼三楼301-302


所属类别: 最新加入会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