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活动

2015-2016中山市信息产业统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087 日期:2016-04-17

2015-2016中山市信息产业统计工作会议

 

 

3月18日,2015-2016年度中山市信息产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在东区软件园四楼会议中心召开,市经信局电子信息产业服务科科长胡湘豫、副科长何冠荣以及24个镇区统计代表出席了会议,全市共170多家企业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谢瑛主持。

(市经信局电子信息产业服务科科长胡湘豫通报2015年中山市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前排左一:市经信局电子信息产业服务科副科长何冠荣)

前排右一:市信息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谢瑛

会上,胡湘豫科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5年中山市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且强调了信息产业在中山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性以及统计工作的必要性,同时对各镇区、企业统计代表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一年的统计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

(市信息产业协会专职人员为与会代表讲解年报和月报填报要求)

市信息产业协会专职工作人员分别对软件业和电子信息制造业2015年年报和2016月报填报要求和指标做详细的讲解,并且对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透彻的分析和解释,提醒各单位统计负责人在统计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争取统计效率最大化。

多年来,市信息产业协会在市经信局的指导下,在各镇区、企业的大力配合下,在协会秘书处的精诚努力下,统计工作获得省里表彰,市经信局和市信息产业协会分别荣获“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和“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广东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协会副秘书长谢瑛代表市信息产业协会对市经信局领导、各镇区、企业代表的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协会定不负所托,一如既往地认真、负责做好统计工作,为中山统计工作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


所属类别: 协会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