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举办第三期法律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3020 日期:2009-10-14

 为了增强会员单位在信息网络领域的法律意识,提高维护自身权益的法律水平,9月18日,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在协会多功能会议中心举办第三期法律知识讲座。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时下,信息网络技术的普及与发展,广阔的网络空间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了无限商机,但有关网络领域方面的法律纠纷也日益增多。因此,协会邀请梁炎燎律师作“网络环境下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主题讲座。
讲座以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选取一些有代表性的案例与会员进行探讨分析、总结,从案例中吸取别人的经验教训。
  当天的讲座解读了北大陈兴良诉数字图书馆著作权侵权纠纷案, 刘京胜诉搜狐爱特信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侵犯著作权纠纷案,正东唱片公司诉世纪悦博公司侵犯录音制品制作者权案,上海卓尚信息有限公司诉艺龙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央视公众公司诉多普达手机侵权案等案例。

所属类别: 行业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