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副市长殷昭举一行莅临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

浏览次数:2921 日期:2011-04-08

副市长殷昭举一行莅临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
指导“颐老一键通”项目工作

--------------------------------------------------------------------------------

CCTV.com 2011年04月15日 17:09 来源:招商频道


2011年4月15日,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殷昭举在市民政局的陪同下来到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指导“颐老一键通”项目工作。

殷市长指出“颐老一键通”具有人性化设计、信息化手段、综合性服务、社会化延伸四大特点,作为社区服务业的一种真正地做到以人为本,把生活中所需要的关爱都融入到智能信息化服务,并且走到了社会服务的前列。

由中山市公共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研发的“颐老一键通”项目将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到服务业中,大力推进现代化信息服务业的发展。软件技术和信息化只有和社会公众和居民日常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将软件技术和信息化真正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丰富群众生活、提高群众生活素质、为群众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才能真正有效的、快速的推动其发展,才能正在体现其价值。

殷市长在指导工作的同时希望该项目能继续探索,取得更大的成绩,并称赞中山市公共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对此项目作出的贡献同时感谢央视网招商频道中山视窗的大力宣传。


所属类别: 行业动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