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活动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市信息产业协会助力企业防控复工

浏览次数:3444 日期:2020-03-04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

市信息产业协会助力企业防控复工

 

2020年的春节难忘且艰难,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国人的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防控物资一度供不应求,为了积极应对此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从1月27日开始至今,在王湘江会长的正确领导下,谢瑛秘书长身体力行,多方沟通,寻求资源,积极为企业购买医用测温仪、防护口罩、消毒用品等多批物资,亲自奔波在一线取货送货,抗击疫情。

疫情防控期间,一方面不断通过微信、QQ等渠道转发宣传疫情防控信息以及政府稳企政策和复工指引,并通过与华为沟通协调,为企业无偿提供支撑2000人以上超大型音视频会议软件--华为Welink,助力企业线上办公,解决分散办公、远程沟通等诉求。另一方面积极主动为东区软件园租户申请租金减免政策,稳定园区租户经营信心,为租户们提供贴心政策,尽最大努力降低企业经济损失,保障企业正常经营。

截至2月28日,经多方协调,已成功为企业订购口罩(含儿童口罩)186700个,测温仪75个,消毒除菌液30支,切实为企业解决复工困难。此外,协会积极动员会员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协会理事单位广东鑫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疫区捐赠价值2万多元金龙鱼食用油。

(医用红外体温计)


(分发成人、儿童口罩)


(协会理事单位广东鑫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谢瑛秘书长积极陪同市工商联陈载华秘书长、东区经济和科技信息局高立峰副局长、林春辉主任等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了解企业复工情况,收集企业困难(缺乏防疫物资、部分员工未返回等问题),提出建议。经过摸底调查,协会210家会员企业已基本复工,只有部分企业的部分员工远程办公。协会将继续发挥政府助手、行业抓手、企业帮手的作用,为企业解决复工困难,促进复产,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条战线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工商联陈载华秘书长莅临东区软件园了解企业复工情况)

(东区经济和科技信息局高立峰副局长、林春辉主任莅临东区软件园了解企业复工情况)

(谢瑛秘书长陪同东区政府有关领导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这是一场全民族的战斗。作为中山市的社会团体组织,我们义不容辞,希望能为中山企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最后呼吁所有会员单位全面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所属类别: 协会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