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行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新闻

省委副秘书长刘可为莅临东区软件园孵化中心展厅参观

浏览次数:3166 日期:2013-12-04

省委副秘书长刘可为莅临东区软件园孵化中心展厅参观

 

12月2日,省委副秘书长刘可为在市委副书记邓小兵、市委常委殷昭举、市民政局郭丛枢局长以及东区党工委谭振东书记、郑艳霞委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东区软件园孵化中心展厅。会长单位中国联通中山市分公司陈健丰副总经理向刘可为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东区软件园以及展厅的相关情况。随后,还参观了中山市十大民生工程项目之一的“颐老一键通”服务平台。省委副秘书长刘可为给予“颐老一键通”项目充分肯定,认为“颐老一键通”项目是利用信息化手段,整合社会资源,针对我市老年人家庭“空巢”现象、居家养老普遍等实际状况,实现居家安全养老、居家轻松养老的有效解决方案,使老人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值得其他地方学习和借鉴。

   “颐老一键通”服务平台从2009年开始研发,由中山市民政局、中山市慈善总会主管,中山市公共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同时委托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服务监督。现有“颐老一键通”、“慈善爱心铃”、“居家百事通”三个品牌,三个品牌使用相同设备,适用于不同群体。系统自2010年8月投入使用,截止至2013年11月已发展用户约34600户,其中由政府出资、为全市五保老人服务的“颐老一键通”用户1000户,社会贤达捐资的“慈善爱心铃”和自费的“居家百事通”用户约33600户。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