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活动

中山慈善万人行,信产协会在行动

浏览次数:229 日期:2023-02-05

2月5日上午,正月十五元宵节,2023年“中山慈善万人行·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巡游活动在兴中道举行,本届慈善万人行以“爱在中山,情暖人间”为活动主题,总共集结了由中山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200多支巡游队伍和20多支文艺表演和民间艺术表演队伍参与本次活动。



协会受市工商联邀请,组织了来自中国电信中山分公司、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中山市分公司、中电长城网际系统应用广东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东新逸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凌臣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国融高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创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晟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1名会员代表参加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方阵,共同携手参与这一盛事,展示协会风采。


 


今年是中山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一年。万人行善,早已成为中山人习以为常的生活习惯,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募集市、镇街红十字会及其他慈善组织认捐款物总额1.32亿元。活动行走期间,协会方阵偶遇在活动行走中的“财神爷”,新年新气象,沾沾喜气财气,借助参与本次活动,祝愿中山未来发展一片祥和,协会会员越做越强,协会发展越来越好,共同为中山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结束,协会谢瑛秘书长组织各位代表共聚元宵,拉家常,品汤圆,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所属类别: 协会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