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最新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信”福来敲门单身男女交友联谊线上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746 日期:2022-09-20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文件
中信协[2022]37号
关于举办“信”福来敲门单身男女交友联谊线上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响应国庆小长假,同时了解到许多单身男女因工作等原因缺乏社交与娱乐,并且会面临家里催婚的压力,导致心情比较压抑,为了给各单位单身男女提供一个扩展交际圈的机会,市信息产业协会携手我主良缘中山活动中心于2022年9月28日-10月10日举办“信”福来敲门线上云交友活动。

本次活动为线上交友联谊活动,活动提供线上群相册开放、游戏互动、群内每日话题、线上直播交友、情感导师情感课程等环节,活动时间将维持两周,重点希望能够为单身男女搭建交友平台,找到合适的搭档。在线上云交友各项环节中,让嘉宾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交际的乐趣。欢迎广大单身男女参加活动,现将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信”福来敲门

活动时间

线上时间:2022年9月28日-10月10日

三、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交友群

四、活动规模

线上不限人数(线上群相册开放、游戏互动、群内每日话题、线上直播交友、情感导师情感课程)

五、活动流程(详解请见附件)

六、报名要求

1、单身男女,有正确的婚恋观,有稳定工作者,有一定的文化素养。

2、报名人员务必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工作人员核实信息后会发送报名成功短信并添加微信。

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扫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郑桂聪/88880804

                  黄晏拿/88880802

                  谢   瑛/88880123

 

附件:线上流程详解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    

                    2022年9月20日  

 

 

附件:

线上流程详解

 

流程1.活动预报名

    嘉宾可个人报名也可以单位集体报名。

流程2.活动拉群

工作人员整理并确认嘉宾信息,发送报名成功短信并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流程3.线上互动

每日活动工作人员会记录嘉宾积分、最终积分前5-10的嘉宾(具体按线上人数决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需嘉宾本人到指定地点自行领取。
1.   工作人员邀请嘉宾入群、嘉宾更改群备注(后续报名嘉宾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审核信息并邀请入群。)

2. 嘉宾接龙自我介绍(工作人员会发起自我介绍规则并艾特任意嘉宾自我介绍,第一位嘉宾介绍完了之后任意艾特其他嘉宾;自我介绍嘉宾积1分)

3. 第一轮主题小游戏(微信小程序你画我猜小游戏;每轮最高分嘉宾获得2积分)

4. 群相册开放,嘉宾可以自行上传个人相片或分享个人日常、可编辑个人兴趣爱好和择偶标准等。(根据当晚12:00获取点赞最多的前三位嘉宾各累计一分)

5. 第二轮主题小游戏(微信小程序跳一跳;每轮第一名嘉宾获取2积分、当日个人跳一跳最高分获取2积分)

6. 第一轮话题讨论(分享美食话题,比如:你认为中山哪里的什么食物好吃呢?嘉宾可自行组团约美食。后续组团成功嘉宾各获取2积分)

7. 第三轮主题小游戏(线上KTV;工作人员给出歌曲题目,前五位唱出歌曲的嘉宾获得2积分)

8. 第二轮话题讨论(分享运动话题,比如:你日常喜欢什么运动呢?有更好的地方推荐吗?嘉宾可自行组团运动;后续组团成功嘉宾各获取2积分)

9. 嘉宾上传一张假期中最喜欢的相片到群相册(当晚12:00点赞量最高的前五位嘉宾获得2积分)

10. 嘉宾自由交流时间(当天活跃度较高的前5-10位嘉宾获取1积分)

11. 线上情感直播(国家级情感咨询老师线上直播课程)

12. 公布嘉宾积分,嘉宾后续自行前往指定地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线上活动结束,嘉宾添加想认识的异性,解散线上群。


所属类别: 最新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