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最新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倡议书

浏览次数:548 日期:2022-04-11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文件
中信协[2022]9号
关于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企业员工、家属以及社会各界市民:

当前国内疫情仍然高发频发,局部暴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充实我市疫情防控力量,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全力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由市民政局组建中山市社会组织志愿服务总队,各行业(商)协会组建各志愿服务队,目前协会已在“志愿中山”公众号组建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志愿服务队,现面向各会员单位、企业员工、家属以及社会各界市民发出倡议:

中山是一座富含“博爱”精神的城市,疫情面前,我们“同呼吸、共命运”,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希望大家守望相助,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入协会志愿服务队,各展所长、各尽所能,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市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贡献重要力量。加入协会志愿服务队具体流程如下:

微信搜索“志愿中山”公众号→注册/登录自己的账号→微应用→找组织→输入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志愿服务队→加入,待后台审批通过后即可。

疫难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行动起来,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汇聚抗疫的磅礴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我们健康美丽的家园!

 

联系方式:郑桂聪 88880804

                  黄晏拿 88880802

                  谢    瑛 88880123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    

      2022年4月11日


所属类别: 最新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