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最新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一城一荟”·中山·电器与电子行业智慧物流技术分享汇的通知

浏览次数:381 日期:2021-09-06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文件
中信协[2021]61号
关于组织参加“一城一荟”·中山·电器与电子行业智慧物流技术分享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电器与电子行业发展迅猛、规模不断扩大,随着业务量的大幅上升,为了节省人力,提高运营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使企业拥有更强的竞争优势,生产物流与物流仓储的智慧化变革势在必行,唯有引入高效率的物流设备及信息化系统,实现智慧产线物流及智慧物流、仓储系统,才能在愈来愈激烈的竞争中稳步发展。

合理借助先进智慧物流技术及引进智慧产线物流及物流仓储解决方案,已成为了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突破口,如何打破传统物流仓储局限性的困局,助力电器与电子企业找到逐渐完善并建设起具备适合自身发展的个性化智能物流升级改造良方。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携手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举办“一城一荟”·中山·电器与电子行业智慧物流技术精准分享汇”,邀请行业智慧物流仓储专家与您共同探讨电器与电子行业产线物流与物流仓储技术的创新与变革,分享电器与电子行业智慧物流应用解决方案,找到智慧化产线物流、物流仓储规划及升级改造的痛点与卡点,应对市场拥有快速响应能力,助力实现智慧化物流变革,助力提效降本!                                                           

一、会议概况:

(一)会议日期:2021年9月17日(周五)

(二)会议时间:16:30-20:00

(三)会议地点:中山保利艾美酒店

(四)会议地址:中山市港口镇港口大道21号

(五)会议形式:圆桌沙龙

(六)会议规模:35人

二、出席人员要求

中山市电器与电子行业企业相关负责人;

职位要求:总经理或企业负责人(决策者)、仓储物流部主管、生产规划部主管、信息技术部主管、生产主管等企业相关负责人。

三、举办目的:

促进先进生产物流、物流仓储技术企业专家与应用需求方企业间的深入交流,为用户企业解决应用难点和卡点,提升相关负责人实战与应用技巧,助力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提效降本。

四、会议亮点

1. 提升物流仓配效率,降本增效;

2. 结合电器与电子行业生产物流及物流仓储技术难点与痛点对症下药;

3. 行业专家参与,分享实用案例干货;

4. 行业大咖出席,自由互动,思维碰撞;
      5. 面对面深入交流,共讨电器与电子行业生产与物流仓储黑科
技。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

2021年9月6日


所属类别: 最新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