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最新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融合共生·构建湾区新业态2022年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化产业交流会-中山站的通知

浏览次数:704 日期:2022-06-17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文件
中信协[2022]14号
关于举办融合共生·构建湾区新业态2022年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化产业交流会-中山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9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明确提出要将大湾区打造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和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

政策的落地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在人工智能、大数据、AIoT、云技术、5G、机器人、无人机、生物科技、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等新技术和新应用领域展开了一系列历史性的产业迭代升级建设,借助新兴技术进行建设和转型升级的智能安防、智慧交通、智慧城市产业链企业,将成为这个过程中不可缺失的一环。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各企业紧跟国家政策,抓住行业窗口期、大胆创新,加速发展数字化能力,构建湾区新业态,并探讨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为核心、以信息技术能力为手段的产业数字化升级路径。活动以“融合共生•构建湾区新业态”为主题,通过“巡回宣讲+展示”的方式,借助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迭代升级建设的契机,充分发挥湾区内九大核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实现智能安防、智慧交通、无人系统产业链企业的融合共生,构建湾区新业态,打造重点产业集群,实现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联合主办单位: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海清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长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达实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官方媒体:CPS中安网、深安协官方网站、线上专题、国际无人系统网、ITS智能交通专刊、安防人、南方日报、中山日报、中山商报等。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1日下午14:30签到,15:00正式开始。

 

三、活动地点

中山市中山三路16号希尔顿酒店四楼大宴会一厅。

 

活动报名

本次活动规模控制在100人以内,请有意参加活动的企业填好活动回执于2022年6月20日上午下班前发至协会秘书处邮箱:472244099@qq.com、77978011@qq.com418756763@qq.com,报名成功协会将以短信通知。

 

五、活动征集

本次活动同时征集我市在智能安防、智慧交通、无人系统产业链等领域优秀技术解决方案,如有意在大会进行分享的企业请于6月17日下午下班前联系协会秘书处。

联系方式:谢  瑛/88880123

                 黄晏拿/88880802

                 郑桂聪/88880804

 

防疫要求

1.参与代表若近期有发烧、咳嗽等症状,14天内有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的暂不参加活动。

2.参会代表现场签到都需提前出示粤康码(需持绿码)和行程卡(带*不建议参加活动)并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各参会代表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参加活动。

 

附件:1、活动回执

                 2、活动议程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    

                                                                                2022年6月16日       



所属类别: 最新通知公告

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