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活动

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协会组团参加2021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暨3C电子行业智慧物流应用大会

浏览次数:422 日期:2021-05-25

2021年5月25-27日,由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东莞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佛山市顺德区电子信息商会等联合组织的“3C 电子行业智慧物流日暨 2021 年 3C 电子行业智慧物流应用大会”、 2021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以“数智物流,引领未来——全方位打造多元化交流平台”为主题,规模达30,000平方米,吸引了近400家国内外知名大牌设备生产商、制造商、集成商,以及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创新企业参展。同期四大专题展——2021年广州国际冷链物流与设施展览会、2021年广州国际后道包装及包装制品展览会、2021年广州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展览会以及2021年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暨工业物联网展览会联袂开幕,充分满足观众个性化物流采购需求,全面联通智慧工厂生产、制造、仓储、配送、零售等上下游企业,为展商和买家搭建全产业链的沟通平台。

为了开拓会员单位视野,5月25日,市信息产业协会组织二十多家企业代表及政务信息化专家一同前往广州广交会参观学习并参加了“3C电子行业智慧物流应用大会”。

本次展会内容丰富,德马泰克和大福两大系统集成商巨头首次同台亮相LET现场,凯乐士、科捷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为观众带来行业最顶尖的物流系统集成技术与解决方案,充分展示物流自动化、无人化的最新趋势。

 

 

 


谢瑛秘书长受邀为“3C电子行业智慧物流应用大会”致辞,她表示期望此次的3C电子行业智慧物流应用大会能为企业特别是中山地区的电子制造业带来智能化生产线、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的最新设备、技术和标杆案例分享,助力推进中山电子信息制造业优化升级。

 

 

参观完此次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不少企业表示展会有很多值得交流学习和引进的先进技术和经验,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物流4.0等当前潮流趋势的平台,帮助企业有机会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智慧物流与应用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新方向,帮助 3C 电子上下游企业了解 3C 电子行业产线物流及仓储物流中的物流标准化与模块化,物流软件的个性化与智能化;物流系统的高柔性自动化;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的高度融合;协作机器人与人机协同系统;物流全流程数字化与网络化;数字孪生与虚实融合技术的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在物流与供应链上的应用;区块链技术在物流与供应链上的应用等智慧物流新技术与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协会也将继续多带领会员企业走出中山,开拓视野,实现深层次交流,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中山经济加速发展插上翅膀。


所属类别: 协会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