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信息搜索
关 键 字: 分 类: 搜索范围:  
服务向导
协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信息 > 协会活动

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专职副会长陈炳昌一行莅临东区软件园参观交流工作

浏览次数:990 日期:2021-06-01

2021年6月1日,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专职副会长陈炳昌、秘书长徐瑞鸿、副会长助理吴志明一行莅临东区软件园参观交流工作,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罗宇航、商务交流与外资外经科许月樱,中山市东区街道工业信息和科技商务局局长黄家乐、副局长邓芬,东区街道投资服务中心主任胡红珍,市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谢瑛、会长助理周同波共同接见来宾并举行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罗宇航副局长对陈炳昌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市商务局将积极配合落实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来中山设立办事处等有关工作,同时进一步探讨如何借助商会资源优势服务中山企业,促进中山企业加快发展。

黄家乐局长向陈炳昌副会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东区经济发展情况,东区主要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其中金融业是最大组成部分,其次是科技信息产业,东区历来重视科技、信息、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也建设了中山市的首个软件园,位于东区CBD中心,各项配套设施完善,目前由市信息产业协会负责运营管理,充分发挥了企业集聚效应。同时东区也非常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非常欢迎市外的企业、组织等机构来到东区发展。

陈炳昌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主要服务内容,并表示中山位于大湾区的几何中心,有得天独厚的的区位优势,是商会服务的重要地域,希望在中山尽快设立办事处,将商会的资源引进中山,寻找投资高地,共同发展。

胡红珍主任表示到深圳招商引资是东区未来招商工作的一个重要方向,同时希望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把能为中山本土企业提供的各类服务提炼出来,以及与惠州等其他地市的合作模式是如何开展的,都可以借鉴参考,互相配合,形成详细的服务方案,这样能够更快地推动商会在中山设立办事处。


随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领域、合作模式、办公场地的选址等有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交换意见,会后谢瑛秘书长陪同大家参观了东区“互联网+”小镇公共服务中心并到东区软件园空置的卡位进行实地考察,为后续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在中山设立办事处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所属类别: 协会活动

友情链接